close

新北市優良外勞選拔 2/10截止報名

為鼓勵認真工作的外勞朋友,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配合五一勞動節,舉辦優良外籍勞工選拔活動,各界推薦進入倒數計時。勞工局指出,報名至2月10日截止,歡迎事業單位、雇主、人力仲介,以及外勞輸出國推薦參選,獲獎者將在5月1日前頒獎表揚。

該局表示,今年是第二次舉辦優良外勞選拔,前次是在99年舉辦,不同的是,這次未安排優良外勞雇主的選拔。

今年評選將分兩階段進行,勞工局彙整報名資料後,將先確認參賽資格,再透過電訪及實地訪視等方式蒐集相關資料,依照工作類別選出家事類、產業類各5名,得獎者將由勞工局頒發獎牌、禮券及禮品以玆鼓勵。簡章可至勞工局網站下載,或電:(02)29603456分機6408黃先生洽詢。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洽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外勞問題東南亞

arrow
arrow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