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新聞持續關心,我們家裡面的老人家,很多人要孝順同時照顧家裡的長輩,都會請外傭照顧,但在看不到的地方,老人家真的受到良好的照顧了嗎?華視新聞獨家目擊,不負責的看護,忽視老人家的感受,甚至在長輩有需要的時候置之不理,自顧自的聊天吃東西,這些畫面,相信讓兒女看到了,絕對是於心不忍。

  公園裡,這名老先生坐在輪椅上,揮著手,一下,兩下,他在叫誰,原來是要叫他的看護看護忙著和朋友聊天,動也不動,老先生只好自己來,拿著手上的拐杖,一拐一拐的撐,無力的雙腿也得出力,因為他快被太陽乾了,吃力的把輪椅,連同自己,移到沒有太陽的地方,因為被看護擺在大太陽下,下午兩點半,氣溫高達35度,看看一旁的老婦人,有樹蔭可以乘涼,都還得拿著扇子猛搧風,還好老先生還有力氣躲掉陽光的毒。

  但另一頭,這個老先生滿頭白髮,使不上力氣,只能靠著頭上的帽子,頭低低躲太陽,這時的看護笑的很開心,只顧著自己手中的大雞腿,兩相比較,老人家被強迫晒太陽,看護們卻全躲在樹蔭下,真的很誇張。

  同樣是看護照顧長者,在醫院這裡,三名外傭圍著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婦人,做在輪椅上,老婦人看起來很無聊,因為3名外傭就像他鄉遇故知,愈聊愈起勁,突然,老婦人想要上廁所,叫了兩聲,還用手在外傭面前揮一揮,但穿藍衣的外傭,聊得很忘我,整個人盤坐在窗台上,把老婦人當成隱形人,但老婦人真的有內急,雙手再揮一揮,但三名外傭卻笑聲不斷,沒人聽到老婦人的要求,最後穿紅衣的外傭終於起身了,但還是沒人要帶老婦人上廁所,誇張的情況,全被民眾目擊,用手機拍了下來,外傭誇張的照顧,做兒女的看到了,能安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