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外勞免費義診 今年規劃五場次

為體恤外勞在台工作的辛勞,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持續與慈濟辦理5場次「外籍勞工守護健康守護愛」免費義診活動,今年第一場將於1月20日在市府一樓舉行。服務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4時止,外勞當天可攜帶居留證及健保卡至現場參加。

 外勞服務科長陳淑貞表示,外勞義診服務已邁入第三年,其中有部分場次將配合四國文化活動,設置義診專區,提供各項體檢服務。其餘場次及辦理地點,暫訂4月21日在中和四號公園、8月18日在市民廣場、9月22日在板橋火車站、12月8日在市民廣場舉辦,時間若有異動,將另行公布。

 過去勞工局辦理義診活動,發現許多外勞朋友都有蛀牙、眼乾、失眠、酸痛,甚至工作壓力大的問題,當天除提供一般身體健康檢查外,尚有眼科、皮膚科、牙科、耳鼻喉科、內科、痠痛舒緩等診療。勞工局呼籲雇主體諒外勞平時工作的辛勞,給予適當的休息,也讓他們檢視自身健康狀況。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