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外勞樂活逍遙遊7~9月辦理4場

為感謝外勞平時的辛勞付出,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首度舉辦「外勞勞工政府勞工LOHAS逍遙遊」,邀請來自各國的外勞朋友,探訪新北市著名景點。勞工局表示,這次活動將依外勞國籍別不同分成四場,第一場印尼場7月8日,越南場7月22日,而泰國場以及菲律賓場,分別在8月26日以及9月9日進行。

每一梯次預計開放200個名額,將受理至額滿為止;限工作地點在新北市的外勞報名參加。

勞工局表示,大部份外勞來台灣工作期間,很少能有機會到其他地方遊覽,透過這次活動,讓外勞能紓解平時工作的壓力,也讓他們對新北市有更深入的認識。 印尼場、越南場部分,主辦單位規劃「觀音山-東北角-富基漁港」行程,參訪觀音山、富貴角、金山老街等景點。泰國場、菲律賓場,將以「菁桐平溪-十分風景區」為主題,沿途飽覽煤坑採礦遺跡。

參加者填妥報名表後,可e-mail至amulet_tsao@nasme.org.tw或傳真至(02)2367-2615,或至網址:http://ntcfw.so-buy.com/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413723報名。洽詢專線:(02)6613-0601。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2012.07.02 [外勞活動]新北市外勞樂活逍遙遊7~9月辦理4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仲介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