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首屆藝國星光幫 即日起受理報名

 

為提供外勞適當休閒管道,促進文化間交流,台中市政府勞工局4月15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台中公園(公園路、自由路口)進行「水漾迎新 愛融合」活動,一方面慶祝泰國潑水節的到來,另外主辦單位也舉辦第一屆「台中藝國星光幫」外勞才藝活動,當天另有異國美食園遊會,邀請外勞及新移民現場設攤販售。勞工局歡迎外勞朋友及民眾一同參加,體驗南洋文化。

勞工局外勞事務科長林偉專表示,潑水節在泰國文化中,有迎新送舊、潑水祈福的意涵,為讓台灣民眾一同感受歡樂的氣氛,這次特別選定潑水節做為活動主題。另外為讓民眾認識不同的東南亞文化,外勞將以歌唱、舞蹈等各種不同方式一展長才。

參與藝國星光幫及園遊會設攤須事先報名,星光幫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2日止,當天進行初賽、複賽,前三名將分別獲得1萬元、5千元、2千元的獎金及獎座。報名電話:(04)2382-3535分機18趙先生。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4&nid=27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 潑水節 台中市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