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布優秀外勞暨雇主選拔簡章

即日起至9月底受理推薦 12/18頒獎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度優秀外勞暨優秀雇主甄選,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受理推薦,以郵戳為憑。勞工局表示,甄選簡章以及報名表均已公佈,可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bola.taipei.gov.tw下載,或至台北市外勞文化中心索取。今年預計選出優秀外勞及優秀外勞雇主各5名,於12月18日國際移工日公開表揚。

配合國際移工日,今年優秀外勞暨雇主選拔調移至下半年舉辦。勞工局歡迎人力仲介公司、民間團體,以及外勞輸出國推薦合適人選。

勞工局指出,優秀外勞參選條件為99年10月1日以前入國取得合法工作許可、在台北市工作、無不良紀錄,且可親自出席頒獎典禮的外勞。優秀雇主須於99年10月1日前取得聘僱許可,在台北市合法聘用,且無不良紀錄。

今年優秀外勞評選條件包括工作表現(40%)、主動學習(20%)、品性操守(20%)、樂觀助人(20%),或有其他優秀事蹟足為楷模者。優秀雇主部分,則以寬大包容(40%)、尊重人權(20%)、教育指導(20%)、勞資和諧(20%),或其他優秀事蹟,做為評分的依據。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洽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4&uid=2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