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外勞雇主講習 第三場次8/13進行

今年依業別區分 10月首度針對人力仲介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8月13日(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舉辦今年第三場次雇主講習,以聘僱外籍看護工雇主為對象,說明聘僱外勞相關事務及居、停留的規定,讓雇主了解就業服務法規,避免不慎違法而遭受處分。

  勞工局表示,今年度雇主講習由往年的三場增加至五場,並且依業別區分,分別在4月、6月、8月、10月、12月進行。前兩場分別針對家庭看護工以及養護機構,第四場次將邀集轄內人力仲介業者進行法令座談,同時這也是台北市首次針對仲介辦理法規說明。由於台北市的外勞以從事家庭看護工作為最多,年底前將針對家庭看護工雇主再加辦一場次。

  第四場次暫訂10月中旬,但時間尚未確定。不過勞工局說,人力仲介業場次暫訂規劃周六上午召開,屆時將發函通知業者參與。

  第三場次雇主講習勞工局即日起開放報名,可透過電話及傳真方式,全程免費,限額50名,額滿為止。傳真電話:(02)2550-2038或電:(02)25502151分機225應小姐。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洽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4&uid=2411

arrow
arrow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