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灑人間外勞義診 第三場6/12進行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慈濟人醫會共同辦理「愛灑人間」關懷外勞健康義診,第三場次6月12日下午1時至4時30分,在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前廣場提供服務,由通曉外勞母語的醫師現場駐診,提供外勞免費義診以及醫療諮詢。

 勞工局表示,考量外勞多半因語言不通而畏於就醫,加上衛生習慣與國人不同,勞工局自93年與慈濟人醫會合作,提供外勞朋友免費健診的服務,活動中除提供一般身體健康檢查外,尚有眼科、皮膚科、牙科、婦科、內科及身心醫學科等診療服務,以及CPR等急救教學等,如發現有進一步診療必要時,將協助轉診至台北聯合醫院。

 勞工局表示,只要合法在台工作的外勞,均可持健保卡至現場報名,不收取費用,呼籲雇主當天抽空讓外勞外出,參與這次免費義診,共同關心外勞朋友的健康。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外勞外籍看護工幫傭廠勞監護工等最棒的外勞申請服務請洽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http://www.sea.com.tw/index.asp?id=4&uid=2313

arrow
arrow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