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業者統計長期看護險銷售數字顯示,2009年保險業長期看護銷售總件數為33,093件,其中,台灣人壽(2833)2009年長期看護件數為4,736件,佔整體長看險銷售市佔率近一成五左右。台灣人壽自推出長期看護險以來,每年穩定且逐步成長,2010年表現更加亮眼,至11月底為止,無論是保費收入及投保件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成長近三成。年齡層在35~54歲投保率為最高,達52%。

台壽保指出,台灣高齡人口急速暴增,根據統計,長期看護所需費用龐大,平均每月約需12,000元至70,000元。老後被照護的那段時間,通常會花去人一生中醫療總費用的85%。隨著少子化及單身的社會趨勢,如何活得「老有尊嚴」,還是靠自己最可靠。未來長期照護問題將日益明顯,若想擁有良好的長期看護品質,更需要仰賴商業長期看護保險來作補強。

台灣人壽重視長期看護需求的趨勢,特地於官網設置『長期看護專區』,包括「素人心情分享」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需求分享實際案例,不論是單身不婚族,或是上有父母下有妻小的「三明治族」,都有可能會面臨到突如其來的人生重大意外。另外透過「長期看護險之五大需求」的詳細解說,讓保戶可以充份了解在現今的人口結構及醫療資源環境下,個人需求規劃的重點。此外,設計「自我檢測」的活動,從保戶本身家族病史、平日工作生活作息、飲食及用藥習慣、或身體不自覺透露出的警訊、以及自身的情緒反應等,綜合分析出您偏向那一種健康類型,藉此提供更詳盡的個人醫療規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