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勞偷錢 扯出台灣8嫌犯

台中市一家公司楊姓老闆發現越南籍楊姓女外籍看護涉嫌偷竊金飾及20萬元現金,並透過仍就讀大學的陳姓等台籍女員工兌換美金匯回越南,楊某事後雖未報案,但陳女母親控告楊某為了要她女兒還錢,逼迫女兒寫下自白書,涉及恐嚇及妨害自由,楊某憤而控告楊女等人涉嫌偷竊。

警方調查,經營雜貨進口貿易公司的楊姓男子,日前發現楊姓越南籍女外籍看護涉嫌偷竊家中20萬元現金及妻子的金飾,並透過仍就讀大學的陳姓、張姓及康姓等台籍女員工兌換美金匯回越南,事後給予名牌包等禮物做為酬勞。

楊姓老闆原本以楊女及陳女等人寫下自白書並歸還偷竊的錢即原諒她們而未報警,但陳女母親指控楊某為了逼迫其女兒等人還錢,與妻子、兒子及詹姓女人力仲介等人恐嚇其女兒若不寫自白書,即將此事告知學校使其被退學,還拿走女兒的手機,涉及恐嚇及妨害自由。

楊某也憤而控告楊女等4人涉嫌偷竊,不惜對簿公堂,一件單純的外籍看護偷竊案,牽扯出8名嫌犯及4名關係人,警方傳訊雙方進行調查,陳女等人辯稱不知為楊姓女外籍看護兌換的錢是偷老闆的,楊姓老闆等人也否認有恐嚇等情事,表示只是向陳女等人說明利害關係,要陳女等人改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