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科大保母術科加強班 幫您加入最夯的保母行列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104 15:16:59) 給孩子一個溫馨、安全、優質的成長環境,是每一個父母最大的心願;而對於父母雙方均投入職場的雙薪家庭而言,專業的保母是能讓父母親安心就業的最好託付。
崑山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以培育具備學前幼保相關職業倫理、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之優質人才為目標;近年來盡力於開辦保母職前訓練班,輔導學員考取證照,最大目的在於透過貢獻學術機構的心力,培養更多優秀的人員投入保母的工作行列,為社區營造出普及且高品質的托育環境。
此次安排教學經驗豐富的優秀師資、提供設備齊全且符合考場標準的專業教室,開辦保母術科加強班,期許能協助已具備幼兒保育相關知能的幼教工作者,能習得純熟的嬰幼兒照護技術,接著順利通過保母技術士之考試,成為專業的保母。
本次開辦的保母術科加強班有二個班次,假日班上課日期為11月13日至12月4日,每周六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平日班為11月15日至12月3日,每週一至周五晚上18:00-22:00;歡迎想加入保母行列的幼保相關工作者立即報名,報名專線(06)2727175#254或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