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掃蕩外勞應召站 印尼外籍看護跳樓摔傷

新竹市刑警大隊接獲線報,前往南寮地區查緝一個以逃逸外勞為主的應召站,警方衝入透天庴突擊時,當場逮捕7名印尼外籍看護。但其中一人,居然趁亂從三樓跳樓逃生,幸好摔落在一樓的遮陽棚,才撿回一命,經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應召站殷姓男子向警方辯稱外籍看護只陪酒不賣身,但每名打扮花枝招展的印尼外籍看護的皮包內,都有整包的保險套,才讓嫌犯俯首認罪。

新竹市刑警大隊接獲線報,在南寮地區有一個專門收容逃逸外勞為主體的應召站,除了陪酒之外也兼賣淫,而且應召站生活管理相當嚴格,而這個應召站又以敢玩著稱,由於艷幟高張,也引起警方的注意。

刑大偵一隊連日來跟監,26日傍晚警方見時機成熟,一舉衝入這家藏身在透天庴的應召站,七名打扮入時的印尼籍外籍看護和殷姓負責人也楞在現場,但其中一名印尼外籍看護,趁著警方不備,跑到三樓跳樓逃跑,還好摔落在一樓的鐵皮遮陽棚上,再滾落一旁的草皮,幸運撿回一條小命,受傷的女子在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而殷姓負責人和被捕的七名印尼外籍看護,全都口徑一致﹂陪酒不賣身」,但七名印尼外籍看護的隨身包包中,每個包包內都放著一包的保險套,被警方搜出時才啞口無言,坦承陪酒兼賣淫。警方表示,殷姓嫌犯平時以電話外送接客,遍及新竹縣市的各個小吃店,警方也在透天庴內找到管理守則,除了行動受限之外,接到電話十分鐘就得出門,否則罰款五千元,收工後手機也一律關機和禁止外出,是否有非法暴力拘禁的刑責,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