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仁甫夫婦上個月才被民眾踢爆,疑似帶著外籍看護幫傭,到海洋公園出遊,現在又被平面媒體踢爆,老婆季芹和朋友帶著同一名看護,到百貨公司慶生,事後季芹和朋友辯解,看護是別人的,老公王仁甫卻說當時是因為老婆被狗仔嚇到,看護是同一人沒錯,但一切合法。

藝人王仁甫:「勞工局來我們家解釋給我聽,那我說喔我知道,那因為他那一次來我們家,基本上因為外傭就是在照顧我的岳父岳母。」

王仁甫緊急出面滅火,就擔心違法濫用外籍看護的罪名,又被套在自己身上。被平面媒體踢爆的就是這4張照片,老婆季芹帶著小孩去百貨慶生,後面的這一位外傭,一路上是幫忙提蛋糕、牽小孩,用餐時還幫忙顧小朋友。

好巧不巧,就算戴著口罩,看起來卻跟先前被爆料,海洋公園舉家出遊的岳父岳母的看護,長的很像,季芹第一時間回應,外傭先走,是因為朋友家有事,平面媒體追問跟之前外籍看護是否為同一人,季芹否認,還說可以比對。

王仁甫:「其實是岳父岳母的看護,那因為我們家大概一個禮拜3、4天,岳母都住我們家,所以我們家才會有一直有,大家誤會有外傭。」

澄清外籍看護照顧的人是生病的岳父,勞工局先前調查,也都合法,但畢竟藝人身分樹大招風,一舉一動,難免被放大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rker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